我院保健所中老年医学中心进行慰问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作者:张晶  浏览次数:次  字号:[
 

由于人口老龄化、医疗技术和设备的进步更新等多方面的原因,居民所承担的医疗费用正在逐年上升,基本医保难以解决群众因大病承担的重负,越来越多的“因病致贫”正在上演。

为缓解我区“因病致贫”家庭的经济困难,增加其自救自护的意识和知识,提高“因病致贫”家庭的生活信心,712日上午,由内蒙古医院老年医学中心、赛罕区街道人大办公室及上海和黄药业联合举办的“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老年医学中心慰问义诊活动”走进赛罕区祖光小区,为三户“因病致贫”家庭送去温暖。

此次义诊慰问团包括我院保健所副所长云雅丽,赛罕区第三届人大代表、心血管内科副主任韩雅君,大学东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高仙云,街道人大办公室负责人张威,我院保五护士长魏丽霞,上海和黄药业代表等。他们为这些“因病致贫”家庭不仅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心内科韩雅君主任及魏丽霞护长还为病人量血压,看病历,为这些重特大疾病患者进行了详细的医护及用药指导,确保这些患者在家中可以进行简单的救治护理及正确用药,减轻了家庭吃低效药,反复挂号等经济负担。

据了解,和黄药业近年来公益不断,这与我院发展公益事业的方针不谋而合,类似此次的慰问义诊活动后续还会进行,以更好的服务我区百姓。

 

IMG_9050.jpg


IMG_8995.jpg


IMG_8999.jpg


IMG_9007.jpg


IMG_9022.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