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教学成果
喜迎十九大——临床医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 2017-10-26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内蒙古临床医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在教学处党支部的号召下分别积极了参加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内蒙古医科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组织的本次大会开幕式的转播会。学院的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在教学处党支部的组织下积极参与。在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的约三个半小时的过程中,全场共响起71次掌声。

在收看转播的过程中,整个会议室秩序井然。每位老师和学生都聚精会神,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中国在发展道路中的问题,指明青年是国家发展的关键,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番讲话让广大青少年备受鼓舞。报告中更是涉及教育、就业、社保、扶贫、法治、文化、环境保护等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此外,总书记在报告结尾对所有干部及党员提出熟识我国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要求,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基本方略中的最后一项。

习主席报告完毕后,医院党委、学校党委分别强调本次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之后给各支部下发十九大精神学习任务,学院积极响应,当即在学生中下发有关于开展"我眼中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既是国家梦,也是民族梦,更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更是未来的,青年人是未来的主力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