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讯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22  作者:nmgyy_gl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了进一步促进健康管理学科发展和健康管理服务模式的创新,进一步加强健康管理行业从业人员的学习与交流,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主办《2016内蒙古健康管理论坛》将于20161238时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A8楼报告厅召开。

  本次会议将邀请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陈刚副秘书长、湖南省中南大学湘雅第三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陈志恒主任、安徽省立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洪海鸥主任做专题报告,同时举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启动仪式。

  在此,大会组委会诚挚欢迎从事健康管理、预防保健等方面的专家及临床学科的专家与会交流探讨,为我国健康管理科研学术发展献计献策。

                                     

                                                         健康管理中心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