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新增房颤门诊
发布时间:2018-04-08  作者:娜日娜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心房颤动(简称房颤)已经成为21世纪全球心血管疾病领域面临的严峻挑战之一,我国房颤患病人数超过了1000万,新发患者不断增多,为规范房颤的诊疗,以最大程度降低房颤卒中的发生率。由于我区区域性的特点,心血管疾病的防控压力仍然很大。

我院心血管内科经过积极、充分的准备,通过国家层层考核、筛选,成为了全国首批171家房颤中心建设单位之一,我院作为内蒙地区唯一申请成功的房颤中心建设单位将担负起指导全区房颤患者规范化治疗的重担,房颤中心的建设目的就是通过探索科学的治疗模式,提高我区房颤规范化诊疗水平。首批建立的中心单位还有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等。

目前我院房颤门诊出诊的专家有:贺利平主任医师(周二上午),高迎春主任医师(周三全天),王玲主任医师(周三全天),赵平主任医师(周四上午),蒋鹏副主任医师(周二下午)。前来就诊的患者可在网上预约出诊专家号,也可前来医院挂号大厅挂号。欢迎广大患者及家属前来就诊咨询。


IMG_1778_副本.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