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教学成果
同伴教育,伴我同行
发布时间: 2017-10-27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7年10月26日晚6点半,由我院红十字会主办的“同伴教育”活动在金山校区北楼208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让大一新生了解有关艾滋病方面的知识,如艾滋病的主要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以及让同学们在学会平等友善地对待艾滋病患者的同时,也能正确有效的保护自己。

本次活动由前校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王虎为同学们讲解了艾滋病的发病原理、传播途径、高发人群以及分期等知识。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配合,在讲解与游戏中学习到了防艾知识以及避孕套的使用方法。

本次活动的举办,完成了对同学们进行防艾教育的任务,使得同学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掌握了知识。这次活动推进了大学生防艾教育,对社会防艾的传播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