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热点专家推荐热点专家推荐
赵贵君 主任医师
职务:内镜中心副主任
专长:从事消化内科及治疗消化内镜临床工作,擅长ESD、ERCP、EUS等内镜治疗。
刘喜 主任医师
职务:科副主任
专长: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衰、心率失常等疾病的诊治及介入治疗。
路强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眼科专业。擅长结膜炎、角膜炎、白内障、青光眼、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干眼症、黄斑病变色素膜炎、小儿近视弱视的诊断与治疗。
王剑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骨科专业。擅长四肢骨与关节骨折、脱位的诊治及常见骨关节疾病、手足外科疾病的诊治。
魏宝刚 副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骨科与运动医学专业。擅长肩肘髋膝踝关节运动创伤及疼痛的诊断和治疗,膝踝关节畸形矫正、膝关节韧带、半月板与软骨损伤、肩袖损伤的关节镜微创治疗及关节骨病(骨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股骨头坏死、强直性脊柱炎、髋关节发育不良等)人工髋膝关节置换手术。
王长海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骨科专业。擅长骨性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股骨头坏死、老年骨质疏松症、骨软组织肿物、小儿骨科等骨科常见疾病诊疗。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