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医院领导班子亲切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4-02-09  浏览次数:次  字号:[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2月9日除夕夜,在这个阖家团圆、喜气洋洋的美好时刻,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占国,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军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以上干部深入各科室,亲切慰问了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和行政后勤人员,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

“过年好!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的坚守,我们给大家拜年了!”随着声声温暖的问候,院领导们从门诊到病房,从医技科室到行政后勤部门,走遍了全院各个岗位,每到一处,他们都与值班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谈、合影留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高度赞扬了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和敬业态度,并特别感谢在身后默默奉献的职工亲属们。

诚挚的慰问和真情的祝福使一线职工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把院领导的关怀和祝福化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站好春节期间的每一班岗,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医疗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医院的发展和护佑百姓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着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全院上下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将坚定奋进信心,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迎接新一年的挑战与机遇,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共同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