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党支部新年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4-01-18  作者:nmgyy_hxnk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微信图片_20240129182739.jpg

1月16日上午11时,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党支部在门诊五楼呼吸科宣教室,开展了关于接收孙德俊同志党组织关系转入的会议,支部书记魏慧同志线上主持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呼吸疾病重点实验室主任、党员孙德俊同志、支部委员康瑞霞、王辉、姚丽丽、关智芳同志参加会议,各支部委员一致认为,孙德俊同志在政治思想上自觉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的认识正确,作风正派,全票赞成孙德俊同志党组织关系转入,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又增添了新的力量,支部书记魏慧同志提出,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基层队伍建设,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真正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助力科室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129182750.jpg

1月18日上午11时,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党支部在西区示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姚丽丽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宣读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委员会文件《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经考核评议,共评选出8名优秀党员,并上交党总支审核。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假如我是一名患者”党员实践活动的通知》、《2024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关于做好2024年度党费收缴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等文件,坚决贯彻宣传落实党的精神及政策方针,凝聚及服务党员群众的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40129182800.jpg

       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讨论确定支部推荐1名党员为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工作者候选人,并上报党总支。

      会议最后,由姚丽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