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影像医学科> 高洁
高洁   副主任医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博士  
所在科室:影像医学科
专长:对乳腺疾病的磁共振诊断有较深造诣、擅长胸腹部影像诊断。
简介:

高洁,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内蒙古大学硕士研究生行业导师。本科毕业于内蒙古医科大学影像专业,博士毕业于武汉大学,专注影像诊断近20年,专业基础扎实,具有丰富的影像诊断经验,致力做好临床医师的“眼睛”。尤其对乳腺磁共振诊断有较深造诣,能够运用多模态影像数据进行后处理分析、融通归纳以明确诊断。日常工作中深度参与乳腺癌、前列腺癌,肺栓塞等专病多学科MDT。在急诊影像方面能够在紧急情况下快速、准确地进行影像诊断,为急需救治的患者提供影像诊断支持。

近年来发表SCI及核心期刊在内的专业论文十余篇,主持内蒙古医科大学科研课题1项。

社会任职:

  1.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第九届委员会  乳腺学组 副组长

  2.国家医学影像技术临床实践技能培训基地  秘书长

  3.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影像技术质控专委会乳腺质控学组 委员兼秘书

  4.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第九届委员会乳腺摄影学组 委员
    5.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  委员

  6.呼和浩特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  成员

  7.《新发传染病电子杂志》  编委

  8.《中国医疗设备》   常务编委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李俊林 主任医师
专长: 神经影像、脑血管病变、骨肌系统影像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