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影像医学科> 孙国鹏
孙国鹏   主任医师     硕士  
所在科室:影像医学科
专长:从事医学影像诊断工作24年,擅长骨肌系统及神经系统、呼吸系统疾病的影像诊断。
简介:

2000年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从事医学影像诊断工作,同时承担部分教学及科研工作,至今20余年2004年至2018年,先后在哈尔滨一大医院、上海胸科医院、北京医院、四川华西医科大学进修学习。现从事骨肌神经系统组影像诊断工作,对于骨肌系统、呼吸系统及消化系统的影像诊断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

承担、参与多项省级厅级科研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与苏冠琴主任团队一起完成的中央型肺癌64层螺旋首过期CT灌注成像研究,获得自治区医学会科学技术三等奖,发表关于脊柱、肺肿瘤、胃肠道肿瘤等相关专业论文近20篇。

社会任职:

 1.内蒙古抗癌协会泌尿及男性生殖系统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

 2.内蒙古医学会第五届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

 3.内蒙古结核病综合质控专家委员会委员。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李俊林 主任医师
专长: 神经影像、脑血管病变、骨肌系统影像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