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外科
血管外科血管外科
任补元 主任医师
职务:科主任
专长:擅长主动脉夹层,胸、腹主动脉瘤,颈动脉狭窄、锁骨下动脉狭窄的手术治疗及介入微创治疗;对肠系膜血管疾病,肾动脉狭窄,内脏动脉瘤,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血栓闭塞性脉管炎,糖尿病足,急性动脉栓塞或血栓形成,VTE预防、治疗及手术,髂静脉闭塞,静脉曲张开刀手术、激光闭合术、射频消融术、硬化剂注射等血管疾病诊断与治疗有丰富的经验。
梁越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擅长胸腹主动脉夹层及动脉瘤、颅外颈部动脉、内脏动脉、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及静脉系统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对于肾衰患者透析通路的构建有丰富的经验,完成了大量的自体及人工血管动静脉内瘘的构建及腹膜透析置管,临时及半永久血液透析导管置入。
陈珂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擅长大隐静脉曲张,周围血管疾病,凝血管理,动静脉血管瘤,动静脉血栓诊断与治疗。
金翻亮 副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擅长主动脉夹层、胸-腹主动脉瘤腔内隔绝微创治疗,以及锁骨下动脉、肾动脉、髂动脉、下肢动脉、糖尿病足、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髂静脉压迫综合征等周围血管疾病的手术与腔内微创治疗。在下肢静脉曲张、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的诊治,静脉输液港的植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冰峰 副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血管外科专业。擅长胸腹主动脉瘤及动脉夹层疾病、颈及锁骨下动静脉、内脏动静脉、四肢动静脉疾病的治疗,尤其擅长外周脉管疾病介入治疗、静脉曲张微创综合治疗、下肢肿胀的综合治疗、皮肤毛细血管扩张及血管瘤的治疗,擅长使用激光及硬化剂注射技术。
职务:
专长:主动脉夹层、主动脉瘤的手术治疗和介入微创治疗;下肢动脉疾病(动脉硬化闭塞及脉管炎)手术治疗和介入治疗;颈动脉疾病和颈动脉体瘤的外科治疗;下腔静脉及下肢静脉疾病(静脉曲张、下肢静脉血栓等)外科治疗和介入微创治疗。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